Friday, March 25, 2016

走得一无预兆

真是的,又再把事情想像的太好了,算了吧,自己的分量自己知道。或许我现在很随意,很包容,可是别把我的包容给耗尽,那是你就会懂我的冷眼,可能我现在对你来说,是不离不弃,但是,我走的时候也毫无预兆,也不会留恋的向前走。曾经听过一句话,在一段感情里,往往爱得越深的人越吃亏,看似乎对的,但那也只是还在感情中的时候。往往付出越多的人,在离开时,也走得更潇洒,因为他们已经尽力了,没有遗憾,反而那些一直在接受的人,是最放不开的人,因为他们懂他们可以做得更好,一直紧捉着那遗憾。 是的,仔细想想,的确我没什么遗憾,因为不管是友情或爱情,我都是会尽我的好来对待他们,我想这应该是我的唯一优点吧,虽然也是我最致命的缺点。看看我还能耗多久吧,我这个笨蛋。想到了林宥嘉的浪费,虽然我不是像他唱的“用我一生给你浪费”, 但也有点相似,在他的情感方面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